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拼搏的赛场 欢乐的聚会 记2020年“金唐天润杯”北京网协会员团体赛

2020年12月21日
 

  1219日至20日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馆成功举办2020年“金唐天润杯”北京网协会员团体赛,共有协会团体会员24个代表队俱乐部参赛。

  出席本次赛事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协会朱建民会长、网管中心主任,网协副会长喻蔚虹、金运董事长网协名誉会长邓金山、网协名誉会长王勇、网协名誉会长陈建华、黑卡俱乐部俞佳松、36人俱乐部吴强、江湖湖人俱乐部何欣等。

                                              摄影/陈功  
  协会朱建民会长致词,他讲到:会员团体赛是协会年度赛事中重要的收官之赛,来参赛的选手俱乐部不仅仅是追求在赛场上的拼搏,更是我们协会会员之间的欢乐的聚会。协会能够为北京网球界提供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感情交流的平台既是协会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的光荣所在。通过这次比赛的报名情况就可以看出会员团体赛在北京市范围内受到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普遍认可和积极参与。这次比赛在网管中心举办获得了中心的大力支持,协会与中心就是一家,共同为北京网球运动事业的普及和提高共同努力。朱会长代表协会和到场嘉宾对积极参与本次“金唐天润杯”北京网协会员团体赛的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会员团体单位更加积极踊跃地参与协会活动,支持协会发展。由于疫情的原因,协会今年的活动也受到了影响,随着明年预期的良好发展,协会安排的活动会常态化,而且随着大家对网球运动项目的不断地了解和水平的提高,各项普及、推广活动的安排也要扩大。近日,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多次提及体育功能与价值。北京市体育局印发的《北京市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更是进一步明确了首都体育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网球项目在其中也是有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协会在这方面有更多的工作要做,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北京市网球运动的竞技水平能够得到比较大的提升,推广普及的范围更加广泛。最后,朱会长代表协会为所有到场嘉宾和参赛运动员提前拜祝2021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球技进步,阖家幸福!

                                             摄影/陈功  
  赛事进程第一天是小组循环赛,第二天是淘汰赛制。中润发奥迪俱乐部获得2020年“金唐天润杯”北京网协会员团体赛冠军,工银网球记俱乐部获得亚军,北京金运网球俱乐部获得季军。

                    冠军-中润发奥迪俱乐部合影

                    亚军-工银网球记俱乐部合影

                    季军-北京金运网球俱乐部合影

相关具体成绩请参看协会赛事成绩公告以及“网球记”赛事成绩表。

  赛事期间,举办了尤尼克斯试打会,各俱乐部人员踊跃参与,在激烈赛事间歇感受试打新拍子的轻松与乐趣,期间一位82岁高龄仍然积极参与网球运动的于安津老奶奶不仅自己感受着网球的乐趣,也是鼓励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

  本届赛事活动的冠名赞助商是北京金唐天润置业发展集团,始建于2005年,下辖全资、控股、参股的分子公司共有3 0余家,涵盖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科技、教育、金融、物业、环卫、园林、建材、医疗等多个行业。现金唐天润集团在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拥有自持商业地产1 0 0 多万平方米,形成总资产达300亿元,员工1000多人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北京金唐天润置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谈到集团赞助协会赛事活动,一方面是企业在探索实践与体育运动项目相互融合共进的过程所选择的网球项目的运动特点、社会特点、宣传特点所吸引,一方面也是北京网球运动协会在网球业内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所吸引,同时也是与金唐天润集团的企业精神“为金唐人,做正直人,一丝不苟,坚定不移”有着深度地契合,希望我们双方能够在社企合作方面走出更宽广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