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隆重开幕 北京代表队男团勇取铜牌

2021年09月22日
  

919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在湖北京山国际网球中心开赛。开幕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始,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致欢迎辞。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及湖北省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宣布开赛。

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体育比赛网球项目,同时也是首次将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在外省县级市集中举办,更是协会首次组建北京市代表队参加国家级别体育赛事。

领奖时刻

此次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有来自25个省区市和1个行业体协共26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参加。北京代表队荣幸的成为开幕式第一个入场的参赛队伍,与在场的嘉宾、观众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们一起见证全运会网球群众组总决赛的到来,感受京山人民的热情,分享网球带来的快乐,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队员们在入场式上

由于是首次赛事,因此不设种子由电脑进行抽签派位。开幕式后团体赛首先拉开战幕,经过两天的激战,在女团无缘晋级的情况下男团的小伙子们顶住压力团结奋战,首轮力克天津队,在八分之一赛中战胜劲旅湖北队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不敌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无缘决赛,最终北京男团取得了铜牌的好成绩,应该说完成了男团的预期目标。大家表示要在后面的单项比赛当中努力争取好成绩。

男子团体成员:杨睿、赵镝、孙勋、张宇頔

     21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团体赛颁奖仪式,广东女队获团体冠军,浙江女队获得亚军,云南女队和陕西女队获得季军。四川男队获得团体冠军,广东男队获得亚军,北京队、金融体协队获得季军。

 

喜悦分享

赛场风采1

赛场风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