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润发·尤尼克斯杯”北京网协会员团体赛成功举办

2023年02月27日
 

   225-26日,由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的“中润发·尤尼克斯杯”北京网协会员团体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成功举办。开幕式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国家一级节目主持人阚丽君女士主持,出席比赛活动开幕式的有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会长朱建民、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齐保良、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超荣、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恺先生、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齐藤正、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



  朱建民会长对到场嘉宾和所有参赛的俱乐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地欢迎。他说会员杯团体赛是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欢聚的时刻,目的在于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促进网球俱乐部的健康发展。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赛事活动有所延迟,随着情况的好转我们再开新程。本届会员杯是第六届理事会组织的第四次会员杯,四届比赛得到会员单位的配合与支持,协会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协会也向嘉宾单位对于本次赛事活动的赞助与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期待着这项赛事在下一届理事会的组织下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祝愿各参赛俱乐部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分享快乐!



  本次赛事举办地,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在群众网球、青少年网球培训等方面有着区位优势和行业发展优势,深受北京市网球爱好者的广泛认可与喜爱。协会的很多赛事活动得到了中心的配合与支持。双方在密切合作关系上达成共识,共同致力于全民健身、大众网球事业的开拓发展,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共享荣光。




凝神聚力

欢笑时刻

飒爽英姿

  本次赛事活动共有24支队伍,453名运动员参加,赛程安排2天。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选手们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所设奖项各有归属,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中润发奥迪网球俱乐部

亚军:工银网球记俱乐部

季军:北京金运网球俱乐部

第四名:全包圆网球俱乐部

赛事活动的组织是协会工作重点之一,通过赛事的举办,满足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国家战略目标需要。同时也在不断的总结、调整办赛模式。其中重要举措之一就是对退役专业网球运动员敞开大门,吸引他们参加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比如邀请郑洁和张宇等名宿担任全运会北京网球代表队教练。邀请专业退役选手参加网协组织的比赛,使得他们的专业网球技能和影响力继续发挥效力,服务于大众,回馈于社会,他们的加入为大众网球爱好者创造了与高手交流学习的机会。

本届会员杯赛更是汇聚了众多退役选手和大学生高手参加,最具代表性的是著名女子网球大满贯选手郑洁,她身披中润发奥迪网球俱乐部战袍参赛,5次出场,她精湛的球技,优雅的赛风吸引了所有现场参观赛人员的眼球,比赛的视频直播和相关媒体的转载点击量更是达到了200多万,冲上了热搜,最终在郑洁的带领下,中润发奥迪网球俱乐部队捧得冠军奖杯。应该说退役选手的参与无疑使网协会员杯赛增加了更多的观赏性和体验性,赛事的宣传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赛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多地网球协会和球友的祝福。

本次会员杯也是一次赛事与品牌合作的成功实例,由企业赞助支持赛事,反过来赛事为企业的拓展与营销提供了新的平台与路径,最终实现双赢。北京网协根据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的总体工作部署,努力把北京市群众网球工作做好做细,勇于实践探索,把群众体育和社会资源的支持有效地整合起来,不断加强协会平台建设,使协会工作即充满活力又可持续发展。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协作与支持,在此北京网协以及赛事组委会向所有参赛选手,赞助商、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国家网球中心等相关单位与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光荣时刻

 


特别鸣谢

最后是赛事技术支持软件网球记给出的本届比赛的相关数据

24支队伍,453名运动员,其中外籍人士5

打了322盘比赛,其中淘汰赛75

打了18次抢七

网球记小程序点击量57000+

图片直播1216张照片,点击量20000+

视频直播间4个,总直播时长20小时,点击量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