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北京网协“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运动会 群众组网球项目预选赛开赛

2021年05月13日
 

511日,北京国网中心,北京网协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网球项目预选赛开赛。

朱建民会长首先致辞,他讲到:今年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组网球项目,今天的初选赛得到了北京市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报名参赛积极踊跃,我代表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初选赛是对我们北京业余网球水平的一次检验,看看我们的水平在国内是什么样的位置。初选赛不仅是我们组队的开始,更重要在于我们的参与,这是我们的一种荣誉和责任。

朱会长希望大家不要紧张,通过初选赛发挥出自己的高水平,能够积极拼搏,因为名额有限,竞争会非常激烈,全运会队员的选拔一方面要看选拔赛的成绩,也要根据大家在以往赛事中的表现进行综合考量,公正公平地选拔。不论今天的比赛成绩如何,大家开心快乐就好。再次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大家群策群力为北京代表团网球项目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国网中心张海平书记代表国网中心欢迎参加初选赛的选手们,国网中心不仅与网协合作为我要上全运提供场地支持,更是希望与网协持续深度合作,一起为北京业余网球运动的发展进步助力,祝愿北京代表团网球群众组网球项目比赛能够取得优秀成绩。

北京代表团网球教练组组长前国手张宇代表教练组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希望入选选手在今后的集训中刻苦训练,为北京队的集体荣誉,为自身网球技术水平的提升而努力拼搏。

今天参加赛事的选手60余名,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各自三轮的比赛,初夏夜晚,微风习习,大家一边共享着运动的快乐,一边在为北京业余网球的荣誉而积极备选备战。


52223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2021年北京市第42届“全包圆健康杯”职工网球大赛即将拉开战幕,在本次赛事中表现突出且符合全运会参赛规定的选手,也将有望入选集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