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助力社区体育发展 推动全民健身进步 北京像素社区网球协会启动仪式纪实

2021年12月02日
          20211127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伟、副秘书长肖卫东应邀出席了北京像素小区网球协会启动仪式。北京像素小区是北京最大的loft青年社区,拥有9500户,三万多人居住。小区环境优美,设计独特,体育健身设施完备,拥有三片室外球场、一片篮球场、9台乒乓球台以及种类齐全的健身器材。文体活动十分丰富,成立了像素乒乓球协会、像素舞蹈队、像素太极队、像素模特队、合唱队等。

北京像素小区网球协会,是北京像素小区业主网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群众网球协会,成立于20219月,协会会员目前100多人,会员中年纪最大的长者78岁,最小的小朋友5岁;协会中有国家认证的网球教练3名负责指导教学,网球3.0水平球友若干。会员的职业背景均是各行业内精英,有外企高管,离休干部,IT高管,导演,编剧,配乐,外籍老师等。协会自成立以来受到小区内广大爱好网球运动的群众支持,大家自发管理球场,捐款捐物,共创共建,和谐友爱,在小区内积极开拓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学习提高。

像素小区网球协会开球仪式活动在像素舞蹈队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北京像素小区网球协会正式成立暨开球启动仪式开始,倪伟秘书长代表协会讲话,热烈祝贺像素小区网球协会成立,寄希望在小区网协的组织带领下,将社区网球运动普及推广起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将像素社区文体模式传播开来,让更多的社区借鉴学习,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让网球的大家庭越来越壮大,最后倪秘书长代表北京网协向像素网协赠送会旗。

开启仪式现场气氛活跃,治理中心领导、像素物业公司领导汪总、像素乒乓球协会李会长、像素网球协会会长谷岳、像素舞蹈队李队长、像素太极队赵队长、中国花样盘鹰团队创始人张金彪、像素模特队徐队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接下来是精彩的舞蹈表演、太极表演、花样盘鹰风筝表演、模特表演、合唱队合唱。

仪式上北京像素小区各个文体组织团体正式成立,同时举行授旗挂旗仪式。

 

舞蹈表演

 

 

太极表演

 

盘鹰表演

 

 

 

模特表演

 

 

 

赠送会旗

 

 

 

网球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