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推进京津冀网球运动发展 促进群众体育协同进步 京津冀百保力网球黄金联赛启动

2020年10月20日
 

1018日,朱建民会长代表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出席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的“京津冀百保力网球黄金联赛”启动仪式。这项赛事的创立是为了推进京津冀网球运动发展,促进群众体育协同进步而积极探索的项目管理体制改革实践。京津冀三地网球协会密切合作,着力加强三地网球运动普及、推广,推动网球文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引导网球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也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具体实践活动之一。

 

朱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讲到:三地协会的合作有传统、有优势,我们更应该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上牢记总书记的要求:“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路子”。 我们三地协会共同发起创建“京津冀百保力网球黄金联赛”,有利于宣传、推广网球运动,打造文化网球、快乐网球、和谐网球一脉相承于健康发展。以赛事为抓手,促进京津冀三地网球社群组织发展和大众网球体系建设。

 

天津市网球协会副会长刘世军先生对联赛的创立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希望通过联赛的带动辐射影响为三地网球的发展进步提供有益的平台,为三地协会的进步合作提供更多的契机。

河北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樊建军先生感谢所有到场嘉宾对于赛事的支持与鼓励,期待三地协会更加紧密地开展合作,为京津冀群众体育的发展、为网球运动的进步做出我们更好的努力。

 

出席本次联赛启动仪式的还有河北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杨静之先生、河北省奥体中心副主任邓鸿秋女士、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增国先生、保定市网球协会副主席吕金起先生、北京金徽网球俱乐部总会长郑凯先生、北京金徽世纪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辉先生等。

协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代表还有副会长兼秘书长倪伟、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肖卫东、高峰、姜颖、丁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