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秉承绿色发展 助力全民健康

2020年09月07日
 

 

 

 

——协会与业之峰集团旗下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2095日,协会与业之峰集团旗下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全包圆将助力北京网协推进网球运动的普及和赛事活动的发展,同时可以借助于协会举办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构建合作双赢的新局面。全包圆”是当今装饰装修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业之峰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企业非常重视企业员工的健康投入,出资建造一流的网球场馆,企业网球普及培训已成常态,将国家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融入企业文化,热心公益慈善活动,出资举办大型网球赛事持续多年。

 

  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先生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业之峰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企业,在23年的公益路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坚持为社会奉献温暖与爱心。今天在这里以“全包圆”品牌与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一方面是我们“业无止境,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与网球运动的特质追求有着高度的吻合,一方面是我们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祝愿我们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北京市网球运动的发展进步提供有力支持,能够为企业品牌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提供有效帮助。

 

朱建民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张钧董事长和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对协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合作,希望我们双方的合作秉承绿色发展,助力全民健康。绿色发展既是当今世界主要的发展潮流,也是指导协会工作的重要理念,需要我们在进一步深入理解绿色发展的内涵上下功夫,使绿色发展体现出更加鲜明的绿色性、共生性、精细性和长远性。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让我们进一步领会到全民健康的重要性,协会在有张钧董事长和“全包圆”这样的企业支持合作下,北京市网球运动的发展进步一定会取得扎实成效,我们必须一起持续发力,笃定前行。

 

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倪伟先生代表协会,全包圆总经理蔡蒙先生代表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张宇先生代表运营公司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协会名誉会长陈建华,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陆耕,肖卫东,姜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