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首页 <

协会网站正式开通 为北京市网球运动发展提供支持服务

2020年08月08日
       2020年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日”是一个标杆,是一个推动力,推进全民健身长效化、机制化,推动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目标迈进。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值此纪念日,协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www.bta.org.cn),作为协会的信息发布平台、协会会员的展示平台、网球推广普及的服务平台、赛事活动的管理平台,欢迎大家就网球运动的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与协会积极沟通、交流。会员单位的信息发布、活动风采等项内容协会网站也会及时发布传播。期待协会网站为北京市全体网球运动的爱好者、支持者、参与者和协会的全体会员提供积极、有效的服务,在参与网球运动、健身快乐的道路上,我们齐努力同分享共进步!